close

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大家!!

包括國高中的同學!!

不管是禮物,卡片,還是蛋糕!!

阿芝特克,阿真,邱小妹,小瀞幼,炮灰,小王,祖媖,朱齡,老王,柏彥大帥,等大家~~

就甘心!!!!!!!!!

 

 生日 004.JPG

邱小妹送的內褲!很好穿謝謝妳~

生日 005.JPG

阿真送的衣服!真的有點像內衣ㄝ~ㄎㄎ

生日 007.JPG

阿芝特克送的手機座~也太可愛!!可能會被我妹搶走ㄟ~

生日 002.JPG 生日 011.JPG

小瀞幼,炮灰,小王,祖媖,柏彥大帥!合送的!!!真的是很可怕!!夠我吃好幾個月了~我是有那麼愛吃嘛!!!!!!

生日 008.JPG 

還有大家的卡片!!!!

再次說阿哩丫兜辣>p<~

p.s.靠!考駕照考到腳抽筋!差點沒辦法停車!

害我在場邊一直拉筋~搞得好像要打球一樣

超怕考到一半抽筋!!

但我可沒有去撞牆ㄛ~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om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