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20201849_74972490ac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~我拖很久才發!

沒辦法ㄚ~

剛開始總是很忙的......

又忙又累......

甘溫ㄚ~

先來一份課表先~

 

日電子大學一甲 微積分(一) 主系必修 4 (一)03-04 2101 (二)06-07 2102 李冬鳴

日電子大學一甲 普通物理(一) 主系必修 3 (一)06-08 3302 傅坤福

日軍訓室軍訓一 軍訓(一) 自由選修 2 (二)01-02 A9 王千竹

日電子大學一甲 英文(一)   中級 校必修 3 (二)08     A704 (四)06-07 A704 蔡玫岑

日電子大學一甲 計算機概論 主系必修 3 (三)02-04 6408 蕭裕弘

日電子大學一甲 普通物理實驗(一) 主系必修 1 (四)02-04 3104 白小芬

日電子大學一甲 資訊素養 校必修 2 (四)09-10 6408 邱英俊

日電子大學一甲 勞作與倫理教育(一) 校必修 0 (五)01     未排教室 李玫珍

日電子大學一甲 本國語文(一) 校必修 3 (五)02-04 2209 劉若緹

 

 

所以國立聯合大學(以下以NUU取代) National United University

電子工程系的新鮮人

就是我歐~^^

我們NUU"特"早就開學了-9/9(三)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~

可能是大家都比較認真吧(學長甲:最好是~)

所以我必須很早就入宿-9/5(六)

宿舍六人一房~一學期6500元!!!便宜吧~

還蠻大的~下面是書桌~上面是床鋪~中間還有一張大桌子~

搬來的時候就很乾淨了~感謝學長ㄚ~

前人種樹後人乘蔭呢~

網路線!!!

我只能說天下再也沒有看過那麼便宜的網路費了~

光纖10M~一學期一人660元!會不會太便宜了!

家裡2M一個月就超過了~哪來光纖10M啊~

9/7.8.~

新生導航兩天

老實說......

很悶~

不是聽各處室報告就是聽NUU安排的來賓演講= =

以前在高中兩個禮拜一次的演講

如果來賓講得太爛......

兩節課就快受不了了......

更何況是兩天! "整天"歐!!!同學~

差點沒吐血><

還好中間有社團串場

學長姐都很賣力表演啦~

我們都知道~

只是因為台下新生大家都不熟!

所以都不太high~

表演很精彩啦~(p.s.有個吉他神手超強!演奏曲會不會太屌啦~學姊表演深白色二人組-香草的天空~很好聽歐!蘇胡的感覺~)

兩天結束後就開學了!

開學後未免也過得太扎實太健康了一點^^

大學的課程真的有點詭異(我也不太會形容^^")

課本厚到嚇死人又是原文的不說......

連投影片都是原文的!醬有比較厲害嗎~(好像有......)

然後每位教授好像都很強一樣!在台上講得很爽~

台下聽得很累 + +"

明明課就沒有高中多

卻比高中還累......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><

 

 

 

 

 

課程後的活動才精彩呢~

大學就是不一樣!

先說比較有文學素養的好啦!

NUU的圖書館有五層樓ㄝ(大學都醬~i know ㄚ!)

跟高中比起來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!

高中可能連一層樓都不到吧......

我們學校還蠻貼心的~

除了很多課業要用的各國原文參考書!(有點可怕~電子書+實體書多到嚇薯人!)

最讓人心動的是漫畫雜誌區&影音區= = +

"漫畫雜誌區"有點扯~

根本就是漫畫租書店!

雜誌幾乎市面上有的裡面都有!

漫畫部分更扯!!!!!!!!!!

從比較舊的七龍珠,蠟筆小新......

到我們這個年代的海賊王,火影人者,鋼之鍊金術師......都有

每次進去那一區!

塞超多學生的

找書都要一直借過><

 

 

 

 

"影音區"超吸引我的!!!!!!!!!

嘿嘿~~根本就是MTV!("嘿嘿"兩個字~整個就很色!ㄟ~朱哥!叫你阿XD)

篇題了~ㄏㄏ

對啦~

"影音區"的模式就跟MTV一樣!

一個一個包廂的~

影片都很新~都是剛剛下檔的正版DVD!

拿了喜歡的片子就近去看囉~

超大的液晶螢幕!

就跟看電影一樣!>o<

好幾個人一起看沒問題(我看大家都醬~朋友邀一邀就去了~)

 

 

 

 

打好多~有點累......(喝口水~)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要說NUU其他的特色~

沒錯!

大學真的對學生很好~

"所有的球類運動"都一直開放到晚上九點半(撞球,網球,籃球,桌球,排球)

室內室外都一樣

大燈,冷氣都照開!

任學生使用!

不用申請!只要入場前跟工讀生簽個名就可以了~(確定你是NUU的學生!)

完全不會像高中一樣

對於電費斤斤計較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.....

跟別的學校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

"蓮荷水世界"&"健身房"

游泳池可能很多學校都有!

但是NUU的游泳池很不一樣

雖然沒有很大

但蓋的就像外面的私人游泳池一般

游泳池水道,溫水SPA區,溫泉區,兒童戲水區,烤箱,蒸氣室一應具全!!!

對NUU的學生有很大的優待

我們這學期上游泳課!

所以辦了一張會員證!

一學期才600塊ㄝ~

跟外面好幾萬塊的年費比起來~

內容一樣!價錢可是差了好幾倍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健身房!!!!這可是我的最愛呢~(也是大家的最愛!)

我第一次進去!一打開們就感覺到一股煙硝味~(九把刀說的蛤~不是我說的歐!)

迎面而來的畫面就是好幾個學長 或站 或蹲 或坐的

擺出電視上看到在健身房秀出肌肉舉啞鈴的動作(有點好笑!但他們很認真啦~不是在秀肌肉~XD)

裡面的健身器材超豐富的!

從奧運比賽選手用的那種超大舉重器材到跑步機,腳踏車都有

重點是

!!!!免費!!!!

>o<

搞得我自從開學以來就過的健康 冏!

除了上課時間~空堂沒事就往健身房

每隔幾天就往健身房跑~(希望可以變成頭好壯壯的人!)

晚上吃完飯~休息一下

就跟同學去打球!

打完球就去健身房

運動完回宿舍洗澡~

用一下電腦~

就上床睡覺了!

跟我之前暑假的生活比起來!

天壤之別ㄚ~

就先醬吧~

我不太想做結尾~

電腦跟我都有點累......

總而言之~就一個字!

N  U  U  就  是 "  好  "  ㄚ ~~~~~~~~~~~~~~(感謝周星馳幫我做結尾ㄚ~XD)

 

 

 

ㄟㄟ~聯大快給我錢!!廣告打這麼好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om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